关于君君/w\


  今天在现场买到君君的本子啦w

  因为是在only现场直接买的,并没有附带的什么套卡之类的东西,干干净净就是一本本子,包装纸亮晶晶的,拿起来还会发出喀拉喀拉的声音。

  本子的封面也很简单——“时间旅行”四个大字,底下就是一张黑白的照片,照片里是一双干净的眼睛。

  这双眼睛的主人当然就是君君。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她的呢?

  仔细算了一下,似乎是初二。


  那个时候君君还不叫君君,她的名字叫洛克。对,就是那个当时出吴邪很棒的coser洛克。当时杭州有个展子叫CM的好像?反正我也是无聊翻着贴吧就看到了她。当时一下子就“哇”地,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其实当时盗笔还是很火的,也经常看到很多人出吴邪,出小哥,出的好坏程度我不作评价,因为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嘛。但是看到她的吴邪的时候,我是真的有种“哇……吴邪”的感觉,而不是下意识的“这个人很帅啊噢出的吴邪”。然后机缘巧合就和当时一群也觉得她的吴邪很棒的妹子认识了。实话实说,当时君君还并不是太太,也没有什么名气,至少不像现在这样啦。

  那群妹子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个coser很棒,很认真,于是,她们给君君建了一个贴吧——coser洛克吧。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刚进去的时候,只有零零散散几个帖子,后来,大概过了挺久吧,我都快忘了这个贴吧了。有一天,又在首页看到洛克的图,就猛然想到了,就打算回去看看,于是再回去的时候,发现贴吧里已经有很多人了,包括洛克自己。【当然如果当时是她自己建的贴吧的话……那就另作讨论啦毕竟过去很久了我也记不得:3】

  贴吧首页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新人贴,我一方面觉得挺开心的,一方面也有点失落。后来又是挺久的一段时间,洛克消失了,再后来,贴吧冷清下来了。

  然后,我忘了这个人。


  再一次在首页看到,已经过去差不多两年了。

  不过这一次,给我惊喜的是王杰希,还是她,但是,她叫君君。

  很遗憾,我并没有像个真爱粉一样立刻想起来她就是之前的洛克,我于是很开心地又去对着屏幕舔舔舔。然后就去翻相册,意外地发现这个coser出了蛮多的黄少天,我也就一张张看下来,某种程度来说,我其实是吃饱了饭闲的要死。

  然后就觉得,嗯,不仅帅,而且真的很有感觉。就像是我前文说过的那种“哇……黄少天”的这种感觉,不过很遗憾,我并没有像一个真爱粉一样想起来这个感觉似乎似曾相识。于是关注君君的微博成了日常,仿佛她真的是黄少天一样。

  以前看到过一句话,“coser们其实很伟大,因为他们是把二次元带到三次元里来的人”。我看着君君就仿佛有这个感觉,感觉她就像把黄少天活生生地带进生活了。


  慢慢的慢慢的,关注君君的人越来越多,她有了像模像样的粉丝群,一群真正喜欢她,支持她的人,说的矫情点,很欣慰。

  其实如果本来是这发展的,我大概不会知道洛克=君君这件事,可是有一天,我突然想到这个人了。我就去搜贴吧,很遗憾,贴吧还在,但是最近的帖子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了。

  有一篇帖子,是来询问君君近况的,虽然知道是挖坟了,我还是很开心的回复——

  “她现在很好,她现在的微博是@君君kenji ,谢谢关心w”


  然后又去微博搜索coser洛克,翻了很久看到一条14年2月的也是询问君君的微博,我猜想po主应该不会注意到,就回复了。没想到po主很快回复了,并且表示现在依然会关注她,然后我们俩私信聊了一下,这么说吧,如果当时我们俩能见面的话,大概是相视一笑吧?


  我又把君君安利给我很多基友,其实身边有挺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一个coser的,有些人甚至会说,“她又不是像304、黑天这样的,有什么好喜欢的”——我大概就耸耸肩,噢,那就这样呗。其实说到现在,也不算是喜欢?就是一种鼓励,一种永远的支持,毕竟也算是认识很久的人了啊www也是个很温暖的存在啊w


  君君自己也说过,出全职差不多一年了,因为全职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基友,很开心。

  其实我也想说的,知道君君好几年了,因为君君也认识了很多同样喜欢她、支持她的小伙伴,很开心。


  哎呀上面说了那么多矫情的,其实是很舍不得她退圈的……有点难过的。不过,还是支持,给她最大的支持/w\

  [我就是君君凑不要脸的脑残粉[爸爸love



啥tag都不想打,单纯想发出来:3

好了我要撸黄少生贺的文案了

2015-07-22  | 3  |   
评论
热度(3)
 

© 吱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