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 语无伦次的小情诗

我想用世界上最好听的话来夸你
想把天上闪闪的星星摘下来送给你
想牵着你的手 一路走 一路走
然后走进我的梦里

我的梦瞬间变得五光十色
像年三十夜的天空一样
一下就被烟火点亮

你看不见
我把无数首诗藏起来
你听不见
我把那些低吟裹起来
你堂而皇之地走着 一直走 一直走
然后走出我的梦里

可是我看得见
看见你干净的双眼
我听得见
听见你娓娓的话语

你只是不知道
你随意走进了一个人的梦里
然后又无所在意地走了出去

如果有一天
你可以再来到我这里
我一定把最好看的花给你
把最香的面包给你

如果可以
就把整个自己
都送给你。

2017-02-28  |     |  #情书
评论
 

© 吱啾 | Powered by LOFTER